close
台版的mero吃不到網誌....
那我是何苦要把他們搬來這裡呢....

其實這一隻水滴養了也滿久的了,算一算也快兩年了吧
只是之前搬家到天空的時候忘了把他一起搬過來
而就在差不多時間,我跟喵同時想到他然後不約而同把他搬家到天空(這就是默契嗎XD)
 
這一個禮拜都在弄面試相關的東西
說是這樣說,其實也只面試了三間事務所
第一間事務所因為後來聽到太多小道消息所以默默地決定不去上班
第二間事務所一直到星期五都沒給我答覆害我以為沒希望
第三間事務所應徵者疑似很多所以沒被錄取也覺得還好
而律師居然還寄了封信鼓勵我給我信心,就算只是客套話也讓人倍感欣慰
 
而就在剛才第二間事務所打電話來通知我去上班了
其實我嚇了一跳,畢竟當時還有其他應徵者來面試
而且他所要求的三項條件我都不符合XD""

總之要先去試試看囉
一個禮拜就找到工作,我算是挺幸運的
也大概是因為我的專長就是點頭、微笑、有禮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