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

第一時間沒有接到你的來電
卻還是暗暗希望你能,你能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在這接下來的二十三小時內
  
如果沒有的話......
  
  
 
 
 
 
 
 
 
 
 
 
 
 
我想我會很傷心很傷心的

然後我就自己打電話給你了哈哈哈
還喝酒壯膽借酒裝瘋結果掛了電話後是大哭一場

不好意思嚇到路人們 >/////////////////////<

謝謝你在電話中的溫柔與包容,我有好多話好多話想跟你說

你什麼時候方便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