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我強制關掉剛剛吸走我的PTT後,轉而繼續溫習我的福爾摩斯探案全集一瞥眼看見兔兔恰好在線上馬上丟了一句話過去『複習福爾摩

昨天夜裡,我強制關掉剛剛吸走我的PTT後,
轉而繼續溫習我的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一瞥眼看見兔兔恰好在線上
馬上丟了一句話過去

『複習福爾摩斯中XD』

『XD歐麥嘎,米子你知道我現在在幹嘛嗎?』

『耶?幹嘛?』

『我正在寫人形館的偵探介紹部份,剛好在寫福爾摩斯。』

『噗哧,也太有默契了寶貝。』

『鏘鏘!福爾摩斯身高六尺,大概是一百八十公分吧,但是卻很瘦,使得他看起來非常修長。因此,他的臉型也蒼白而削瘦,一雙銳利的黑眼,給人極端冷靜謹慎的印象;而尖峭的鷹勾鼻,更是顯示出屹立不搖的果斷意志力。』

『米子,小福的眼睛是綠的還是黑的?』

『我覺得應該是灰色吧...』

然後就開始熱烈的查起小福的眼睛顏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