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三次哽咽了。

說來也很不好意思,只是看了幾篇新書的試閱文章、小說中的某個段落,眼眶就泛淚了。我關掉視窗,完全不敢想要是看完整本書我會變成甚麼樣子。




其實是很不可思議的,從甚麼時候起變得如此容易受到影響?以前完全不會這個樣子的,不管看到甚麼、聽到甚麼都不會落淚的我--然後從某件事、某個時點起突然容易傷感。

我知道是哪個時點開始的,也永遠記得是因著甚麼事,只是沒想到那改變了我整個感性的基因,似乎開始脆弱到一戳就會潰堤。

後來,不管是看電影、小說、散文、戲劇、音樂,或是一句話、一個擁抱,都能讓我鼻酸--大部份時候是因為感動,也或許是觸動了某個心靈上的開關。

或許是長大了,知道並明瞭那些感情了。

然後,再也不是個懵懂無知的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