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凱棣、阿葉、林踏的第二次漢堡團,這次目的地是樂子

店面很小,而且廚房很家居,但是採光很不錯,環境也還OK
餐點送上來的速度挺快的,我、阿葉、和林踏都另外點了可樂,不過有種被唬的感覺.....



漢堡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比幫狗死還要小一點
我跟阿貓點了起司培根堡,阿葉和林踏則點了起司漢堡

起司培根堡


起司漢堡

滿好吃的,以它的價位來說還可以
薯條比幫狗死的優,不過漢堡和飲料還是幫狗死樂勝

我很蠢的把糖罐子當成鹽罐,然後凱棣和林踏也跟著我把糖灑在薯條上....
我還在說為什麼這鹽巴不鹹的時候,林踏忽然大叫「為什麼這薯條是甜的!!!」
我對不起你們<(_ _)>
不過他們真的長滿像的啊.......


只有阿葉因為是加番茄醬所以沒遭殃....不過後來再灑上鹽巴其實滿好吃的XD

四人的聊天很愉快,我們每次都會聊些很玄妙的東西,今天一直在聊定義
老是在說請定義某某名詞,還聊純情限定等等笑點,以及最近版上的梗
原來大家都有在看我們的版,而且梗還滿多的嘛....我都不知道我們的版這麼歡樂XD

後來八點就解散了,阿貓騎車回家,我跟阿葉和林踏走路回公館
因為走得很快又很熱,所以一到公館就決定續攤去吃鮮芋仙

我跟林踏都點了招牌鮮芋仙,沒辦法,我對鮮奶油三個字沒有抵抗力啊!!!!


不得不承認,他家的仙草比芋圓好吃,但還是太甜
不過奶球加下去後看起來有點不優....

晚上的續攤聊的東西滿深入的,都在聊男女相處的模式和定義,從大喵和他男人一路聊到了阿貓
然後還有價值觀差異等問題,阿葉和林踏都獲益良多
我也獲益良多,多聽聽不同的想法總是件有趣的事

以上,今天很開心 

最後要來放張自己的唯一自拍(真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