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好趕緊出去走走

天氣非常之熱,但野餐讓我很開心,還跟風趣的阿姨交換了食物
阿姨一直很堅持說她一定在電視上看過我,還叫我放心她會假裝沒認出我
不會跟我要簽名的,真是玄妙,害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但內心有小小的愉悅感
然後用樂事洋芋片拐騙到兩個可愛的小正太,還一起拍了張照片






野餐的食物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台灣第一座綠建築,一直很想去一次看看
真的就如傳聞中的一樣漂亮,室內溫度和濕度也很適宜,在裡面閱讀真的非常舒適
拍了很多張照片後才知道原來在裡面拍照是要跟櫃台申請的
但已經拍完了耶,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會記得XD
圖書館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外拍地點





巧遇亞中把拔的海報


北投溫泉博物館,很漂亮的一棟日式建築,一樓的外牆是用清水磚打造而成的
以前是公共浴池,現在改建成溫泉博物館,歷史的古蹟與文化的傳承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進去博物館是要脫鞋子的,室內溫度很舒服,木造建築總是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在外頭的涼亭裡巧遇可愛的柴犬,以及他的(長得像王建民的)帥哥主人
我跟狗狗阿用(請用台語發音)拍了很多張照片,也跟帥哥主人拍了
最後帥哥問我們有沒有去地熱谷,聽了這話,下一站就決定是地熱谷





地熱谷,以前又稱地獄谷,在室外溫度高達三十二度的時候去,真的是人間地獄名符其實
待不到五分鐘我就想離開了,怪不得帥哥主人看起來是如此汗流浹背
原來剛從地獄爬回來,但如果是天氣冷的時候去想必很棒





防空壕迷宮,很沒誠意的迷宮,而且路非常難走
最後因為懶得找出口所以從旁邊的草叢跳了出去
我記得我以前在新生公園裡的迷宮也常幹這種事的樣子....不過那是從灌木叢中穿出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在迷宮中迷路了,就請打破牆穿出去(笑)





最後在新北投捷運站的肯德基稍作休息,也為今天的熱死人校外教學畫下句點
在肯德基也巧遇了可愛的男生,人很NICE的跟我合照了一張





我晚上還是有乖乖去上民訴
THE END


(還真是非常簡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