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未臻成熟
所以很多事還是要自己思考、和別人商談過
才會明白

我發現我很沒耐心
因為心急,所以壞了很多事
正所謂甲緊弄破碗、欲速則不達
和阿葉商談過後
他說

既然心性很難改變,那就先從做法開始

就算心急,也不要衝動
正所謂緊事緩辦
先冷靜下來,再採取行動

嗯,這也許是可行的辦法,我會試試。

另外
平衡點對我而言還是很難拿捏得準
但是這是需要去學習的

也許有一天我會找到平衡點的也說不一定:)

我和蠻子也約定好了
在感到困惑的時候
要自己先思考過後,才把問題提出和大家討論
在跟大家徵求意見的同時,要先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因為,也許每次我心中總是早有答案,但自己從未發現
而要從你們的口中才能慢慢拼湊出自己心中的答案
總是給你們添麻煩了,謝謝你們

我想,大家都會長大
而我總是太心急地想要變得思慮更周全
反而給了自己太多壓力
這種事也許要順其自然、慢慢來吧

總歸一句話,冷靜,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