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做的最熱血的事
就是連續兩天衝球場替兄弟加油啊!!!!!!!!!!

禮拜五晚上一看到兄弟逆轉
馬上就call漢克:「明天要去看比賽!!!!!!!!!」
星期六下午兩點出發
到達天母棒球場約莫兩點半,已經排了好多人了@@
篤定要搶自由席位子的我們馬上就找到隊伍排~
排了一個小時終於開賣了!
一買完馬上又去門口等三點半入場
我覺得我的青春都耗費在排隊上了(含淚)



進場後居然巧遇映帆帆!!!!!!天啊怎麼回事這人怎麼會出現在這!!!!
原來映帆帆的男友是象迷,所以帶她來感受一下拋彩帶哈哈
遇到好友真的是超開心的!!!!


羅曼當天的表現其實不錯
但是就是保送+安打失了那一分
兄弟很可惜的全場只打了兩支安打
但一直到最後所有的球迷都不放棄
一直想等一個奇蹟出現
最後一局當花花站上二壘時
全場都站了起來,死命吶喊、敲加油棒
我的眼眶也跟著泛紅,如果這時候有一個奇蹟出現就好了--約莫是那樣的心情
但可惜最後恰恰沒有成功把花花送回來
羅曼苦情地吞下完投敗
彩帶沒有拋出去,留在手中有些惆悵

但是,星期天還有一場啊啊啊啊啊
隔天中午十二點半
漢克突然敲我MSN:「今天提前到2點半賣票,3點就可以入場欸,突然有點想衝」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要去誠品幫身分證先生加油欸可是如果要衝的話我是可以不去誠品啦」
漢克:「那要衝嗎?」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內心的良心苛責
身分證先生,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擦淚)
我要去拋彩帶!!!!!!!!!!!!!!!!!!!!!!!!

到達新莊棒球場時間:13:18
人超多!!!!!!!!!!!!!!!!
我一到就跳下摩托車,叫漢克先停車我殺去排隊
因為沒現場買過票,整個超慌的
拉了一個男生就問:「請問這邊是排甚麼」(自以為跟天母棒球場一樣有分區賣票的)
那男生愣愣地回了我:「排兄弟的....」
啊啊啊啊啊我也知道啊大家都這麼黃,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排錯列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每個窗口都可以排,就奮不顧身隨便搶了個位子排了
而且好多爸爸帶小孩來的噢~


順利買到票後我們就進場了

進去後兄弟的球員們剛好在做打擊練習
我們坐在18區6排,其實視野還不錯
我們這區的人一直有界外球飛過來,可惜我一個都沒撿到Q^Q
坐我隔壁的父女就撿到一顆啊啊啊啊啊
 
等了兩個小時終於開賽了
我都快虛脫+中暑了
 
結果一開賽,時間才顯示17:04分而已
我看很多人都還沒坐好
詹智堯就打了一支場內全壘打得了1分
大家都超傻眼的心想那ㄟ按呢
真是見鬼了我都還沒準備好要加油怎麼就被得分了
還好卡卡只是笑笑(好啦我知道我看不到但他身體好像有在笑咩)
花花看起來沒接到球很自責的樣子
後來就連續解決三名打者,輕鬆結束一局上半
 
一局下馬上就輪到花花上場
花花也不漏氣,馬上打了支長打,加上外野手的失誤一口氣跑到三壘!!!!!!!!
全場都在尖叫了(我也不例外)
紅龜更是二話不說補了支安打直接把花花送回本壘
馬上把分數追平!!!!!!!!!!!!!!!!!!
天啊,才第一局我的聲音就喊啞了怎麼辦!!!!!!!
 
結果中間就冷靜了很久,讓我的嗓子休息了好一會兒XD
直到四局下半,周董棒子一揮
所有人的視線隨著球往外飛,都不自覺跟著站起來,手舉高吶喊著
Home Run!!!!!!!!!!!!!!!!!!!!!!!
根本看不到周董跑壘,全場爆出的歡呼聲
真的可用歡聲雷動來比擬
戰歌也馬上就唱了起來
 
2:1 領先
彩帶還放在包包裡,卻已經迫不及待想拿出來了。
 
不過七局上大師兄的全壘打狠狠把彩帶給擊回包包深處了
全壘打絡下的地方我沒看清,但應該在靠近我們的外野
不過我有看到有人把球丟回球場XD
這區的人還給丟回去的人歡呼聲--果然有主場球迷的架式啊!
 
比賽--重新開始
 
幸好卡卡仍然臨危不亂:不過就是被打一支全壘打嘛很快就追回來了
結果卻一個失誤讓林泓育上壘了 
接下來yoyo的打擊,擊出去形成類似雙殺的情形....欸欸欸全場怎麼爆炸了?
林泓育還待在二壘,yoyo確定被殺了
剛剛二壘審應該是判....跑離三呎線所以出局嗎?(看那手勢好像是這樣)
此時看到蔡總教練出來跟裁判詢問
看現場的壞處就是沒有主播在旁邊解說,只能瞎猜><
抗議一陣後,終於看到林泓育離開二壘往休息室走去
全場又爆出歡聲
是dp!!!!!!!!!!!!!!!!!! 天啊超開心的!!!!!!!!!!!!!!!!!!!!!!!!!!

然後來到七局下半
兄弟的反攻號角吹起
因為出場的是剛剛才擊出全壘打的周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牛仔很忙音樂響起)
周董乾脆地擊出一支安打,耶站上一壘!
接著王勝偉跟大頭都有犧牲打的功效,讓周董站上三壘壘包
可是已經2出局了,背水一戰是輪到志豪--我私心覺得他眼睛有點像吉姆卡維佐但寶貝說不像
吉姆志豪吃了蠶豆酥纏鬥很久選到一個保送
噢全場又開始瘋狂了(當然我也是)
接下來輪到葉君璋.....噢不,振總果然換代打--陳智弘上場
此時辣妞也跟著換投手(大家還叫著不要換)

結果陳智弘第一球出去就清壘了!!!!!!!!!!!!!!!!
全部的人都站起來了啊!!!!!!!!!
4:2!!!!!!!4:2!!!!!!!!!!4:2!!!!!!!!!!!!!!!!!
看著大螢幕上面顯示著4:2,開心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心中都不斷吶喊著陳智弘我太愛你了!!!!!!!
嘴巴卻只顧著尖叫!!!
接著花花又補一支安打,把智弘送了回來
5:2  

八局上恰恰的神手一接也真是超帥的!!!!!!!!!!!!!

八局下剛開始,漢克就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小飛機馬上轟了支全壘打!!!!
全場又轟的一聲全部站起來,氣氛整個熱到最高點
漢克回來時還問:剛剛發生甚麼事怎麼那麼大聲
我:剛剛陳冠任打全壘打啊!!!!!!!!
漢克馬上國罵了一下,早知道不要上廁所
所以說看現場時,要好好坐著不要動啊~不會有緯來幫你重播啊XD

接著恰恰終於打出安打
勝偉也打安打
大頭也打安打 歐歐歐歐整個滿壘了啦
吉姆志豪又選到保送免費得一分
7:2  兄弟萬歲!!!!!!!!!!!!!

九局上,全場也都不坐下來
大家手上都綁好彩帶
小頭出局  大家歡呼
大師兄第一球就擊,大家歡呼
2人出局,眼看彩帶都要離手了
這時林泓育打了支安打
..............好事多磨啊!!!!!

最後yoyo打出高飛球
全場已經開始尖叫
等到球一進紅龜的手套
黃色彩帶瞬間落下
拋滿全場
四周的朋友們又叫又跳


ya!!!!!!!!我都快哭了!!!!!!!!!!!!!!!!!!!
這樣的氣氛,這樣的球賽,這樣的美好的瞬間
謝謝大家,謝謝兄弟給我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