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1.ALL-IN F.P 韓組‧滑料水墨玫瑰花朵不對稱袖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9200738?r=1253106751

2.ALL-IN F.P 韓組‧彈性萊卡棉好穿9分內搭褲(已結標須登入)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8934617?r=1250629017

 3.ALL-IN F.P 韓組‧背心式v領側口袋襯衫(已結標須登入)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6760300?r=1044826899

 4.ALL-IN F.P 韓組‧超好看合身單釦滑面公主袖西裝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9200411?r=1252108692

5.☆KaShin 10'MAY☆15.氣質花色淺粉紫軟綿綿圍巾(已結標須登入)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9241460?u=kashin2010new

       
★拍賣網址:如上所示
  
☆賣場名稱:

All-in F.P
 
KaShin 


 

1.ALL-IN F.P 韓組‧滑料水墨玫瑰花朵不對稱袖上衣 

2.ALL-IN F.P 韓組‧彈性萊卡棉好穿9分內搭褲



  1跟2之所以要一起介紹,是因為2就是因為1的照片太生火才買的.....
   首先來看賣家照片:

  


純粹想買一件簡單又大氣的時尚長版衣,剛好這件給我的感覺就是單穿既低調又華麗,配色簡單又大方,雖然有點眼花瞭亂,但我還是鬼遮眼地標了下去.....加上搭紫紅色內搭褲實在太搶眼,忍不住兩件都一起帶了(掩面)



拿到衣服的第一個反應是....哪裡是領口哪裡是袖子啊囧
不過摸索一番後大致上找出正反面了
攤開來的樣子很奇妙看不出穿起來的感覺
 
布料是很滑嫩(?)的滑布質料,摸起來很涼很蘇胡,穿起來也很透氣
 

 

紫紅色內搭褲顏色比賣家圖要暗一點
不過顏色暗一點反而比較不顯胖
算是還滿意
而且紫紅色穿起來也沒有很怪很高調欸!!!
真的讓我好驚喜,害我現在好愛穿他

來一下實穿照吧!

滑布的布料穿起來很舒服,又挺涼爽的
可惜他的彈性太好,所以下擺的縮口緊黏著我的屁股不放
有的時候走路都覺得憋憋的
不對稱的飛鼠袖子抹上了一層優雅
紫紅色的緊身褲將單調的黑白染上了俏皮,用簡單的素色總結了花朵的暈染
使春末的安寧帶著活躍的色彩

 
3.ALL-IN F.P 韓組‧背心式v領側口袋襯衫



這件有三個顏色,我不眨眼就選了白色
自以為想走韓國隨性時尚風
又加上賣場搭的腰帶還挺帥氣的
就馬上留言跟賣家說我連那條皮帶也要帶走
衣服收到後就考驗我的穿搭能力了
不好意思衣服被我折得有點皺,絕對不是寄來就長這樣低>/////<
我果然不適合當收納小天使,襯衫對我而言根本就是難以維持平整啊啊啊
領口是大V領設計
就是想走簡約大方風啊
因為是大V領的關係,加上白色有點透,所以不得不穿一件內搭
不過端午過後夏至來臨
天氣這麼熱我穿得住兩件嗎囧
這是跟賣家買來搭配的皮帶(不好意思我擺得很像蛇囧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賣場中沒有賣,是店家實體店面才有的商品,算是網路賣場的隱藏商品吧?(自以為XD)
其實就只是一條很簡單的細編織羁皮皮帶,我買的是黑色的
聽說還有咖啡跟深咖啡,不過我不知道黑色跟深咖啡有甚麼差別來著
我買的黑色也很像深咖啡@@

接下來實穿照要獻給大家了
首先搭配皮帶給大家看看
襯衫穿起來是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在於他毫無彈性
然後下擺又剛好會卡屁屁
所以我該慶幸我的屁屁沒有很大所以勉強可以卡在衣服裡嗎QQ
不過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是.....
萬一姿勢不好就會變胖,如同以下這張照片親身示範
有沒有整個感覺水桶了起來
大家趕快忘掉這張照片吧!!!
只是想告訴大家拍照的姿勢也很重要低!!!
接下來不搭皮帶的單穿(不是沒穿褲子的那種單穿喔):
直接把襯衫拉平,下擺剛好卡屁屁(有點緊)
這張看起來還滿瘦的對不對!
再來一張告訴大家姿勢不良就會很危險的:
.........................(揉眼)
結論是這是一件一旦姿勢擺放不良就會很有危機的衣服(擦淚)
加上他的袖子又是做寬肩式的(我自己發明的名詞啦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講啥)
所以肩膀寬的人絕~對不要買
我這個小窄肩人穿起來都略顯寬了ˊˋ

4.ALL-IN F.P 韓組‧超好看合身單釦滑面公主袖西裝外套

其實....當初是因為這件外套才開始下標這家的
沒想到一標就是五件(加皮帶)
所謂萬惡的淵藪就是他!!!!
這件西裝外套我尋覓已久
其實很多賣家有帶,可是賣場中都沒有足以讓我湊到免運的火苗
終於讓我盼到這家(雖然有一半是失心瘋買的)
 
實品照實品照~

她怎麼又被我弄得有點皺囧......
這件西外是滑面的西裝布料,摸起來感覺滿好的
不過我要奉勸大家一件衣服不要觀望太久
當我尋覓他時還在春初那乍暖還寒時
等我終於買下收到他時也已經快端午了
看這厚度這長度,是有甚麼機會穿他嗎(灑淚)
布料滿緊實的
質料相當好的一件外套

實穿照:
看那手臂變得多細
整個超顯瘦的這件
整個很腰瘦
扣起來顯瘦到連胸部都看不到了整個平(等等這不是好事吧)!!!!
還是不要扣扣子比較不憋~(呼)
這件西裝外套 非 常 小 件
我穿的時候都覺得太過合身了
不過好處是他的公主袖做縮肩的效果
就不會顯得很壯



5.☆KaShin 10'MAY☆15.氣質花色淺粉紫軟綿綿圍巾


雖然台灣的春末跟夏天差不了多少
但看到這條粉色圍巾美麗的花紋還是忍不住買了
買完才發現她一條要價580實在是好貴QQ
奉勸大家以後買東西一定要先看價錢

但買都買了
拿到實品還是挺開心的

很春天的顏色
但有點厚,我想很適合台灣的冬天吧
流蘇亂舞
很透很薄卻很保暖的質料
織工很精細
上面的花紋很美很春天
輕柔的粉色又帶點沉穩的灰
捧在手上又輕又軟,像是上等布料般
580雖然有點小貴,但這個做工我想值得的

實搭照

這次的心得就到這裡結束了!!!~
謝謝大加的收看



我再買下去,心得都要寫不完了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