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月敗家清單:非常多白色

STAR.MIMI 亮鑽裝飾滑料無袖洋裝  白?淺卡其?

STAR.MIMI 小船領短版打層次T       黃

I' Miusa 香榭魅力˙傘狀造型無袖長版襯衫      白

I' Miusa 愛心花圈˙自製斑駁印圖船領短版T   

I' Miusa 無造作甜心˙圓環Y字不修邊蛋糕上衣 

BAI*白媽媽 花漾繽紛‧素面款V領寬版棉T 

BAI*白媽媽 輕系春氛‧柔彩雙層寬擺麻質長裙  

【AIR SPACE】休閒度假風棉質長版細肩帶洋裝   墨綠




這次因為懶得化妝
所以全程以墨鏡出場以免嚇到大家 XD

一、
STAR.MIMI 亮鑽裝飾滑料無袖洋裝


曾經在a13 Com看到正版的,當時試穿覺得裙襬很美但要價1080新台幣實在是無法下手
所以在STARMIMI發現這件只要500元時就忍不住下標了....

收到貨後有點小失望,因為雖然是類似款,但裙襬跟材質完全不一樣啊
而且我本來還以為是白色,沒想到是淺可可色
而且裙子還比較長,裙襬也跟我想像中不同
果然價錢還是有差的.....

雖然如此,但還是很高興地試穿
是非常容易皺的材質,內裡也不是雪紡紗,相當可惜

這件洋裝要搭個小外套會比較好看(上半身才不會看起來這麼胖)
另一件讓人哀桑的是....
這件衣服後面有綁帶,可以讓高腰的鬆緊部分更緊一點
但這條綁帶在我試穿完的那天就斷掉了Q^Q
應該是車縫沒有縫好的緣故....

後來.......
我失心瘋地跑去a13 com把正牌的白色買下來了 


二、STAR.MIMI 小船領短版打層次T


純粹就要一件短版的T
後來選了淡黃色低
質料很舒服,但因為他短又不夠短,長也不夠長
還因為有點透明所以裡面不能不加內搭

所以還很苦惱該怎麼搭配
試穿的時候先嘗試單穿內搭背心+短褲
結果超~~~奇怪的,感覺身體好像斷成三截
在我家男人建議下,乾脆把短褲脫掉,只留下內搭背心
這樣好像有點太性感了 我好害羞

但這樣穿真的屁股都快跑出來了
我覺得我應該不敢就穿這樣出門!!!!!!


三、I' Miusa 香榭魅力˙傘狀造型無袖長版襯衫

 
這件我本來想買粉色的
但看他顏色名稱寫藕粉
我整個就深怕有色差送來超失望,所以還是買了安全的白色

這件實品超薄超薄的,而且很透、很輕
夏天穿很涼爽!!!!!! 又有輕飄飄的感結~
整個就超滿意這件的啊,只可惜她超容易皺
是說我真的有穿褲子喔!!!!!
 


四、I' Miusa 愛心花圈˙自製斑駁印圖船領短版T

這件也買了白色的
當初只是覺得他圖案很可愛就買了
結果發現她愛心花圈裡的字樣寫著Liz Lisa
這...莫非是傳說中的山寨版?

一直很想嘗試長洋裝+短版T的搭配
沒想到真的穿起來超休閒
裡面搭的是我們會壓軸介紹的AIR SPACE 長洋裝
我很喜歡這件短T
他的長度剛好是我想要的那種在胸下的長度
這樣穿起來比例會拉得比較修長~


五、I' Miusa 無造作甜心˙圓環Y字不修邊蛋糕上衣




這件我又買了白色XD
之所以會買這件是因為在IMIUSA的師大店看到店員穿了白色的
覺得怎麼那麼好看,回家就手滑了
然後,她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值的啦
170元
布料又蘇胡,又輕飄飄,價錢又便宜
而且裡面搭件內搭比基尼就超涼爽又不怕曝光
不用像麻斗把乳溝擠出來就很好看
整個超適合夏天的

我真的有穿短褲~~~~
這件真的好穿到我都想再買一件黑色回家了!!!!


六、BAI*白媽媽 花漾繽紛‧素面款V領寬版棉T

又是白色XDDDDD
本來只是想買一件很隨性的白色素T
來嘗試一下歐美隨性風
可是這件的質料有點硬,也無法露肩
整個就是一件普通的白色T.....完全無法歐美隨性


下巴太尖的我,其實不太適合V領 QQ


七、BAI*白媽媽 輕系春氛‧柔彩雙層寬擺麻質長裙


依然是白色....
我失心瘋地拼命購入白色的衣服XD
算一算我這一批八件裡面總共有五件是白色!!!!(外加一件誤以為是白色的淺卡其XD)

這件長裙有很多顏色
本來西瓜紅、青綠色、水藍色都想帶回家低
可是還是忍住只買了一件.....現在有點後悔沒多買幾種顏色(毆)

白色其實滿透的,穿的時候小褲褲記得不能穿深色
然後令人意外的是,這件拿來當平口洋裝比當長裙穿還要好看!!!!

長裙穿法:
很透但也很飄逸,我喜歡

洋裝穿法:

裙襬散得很蓬很美,很適合當洋裝穿~


八、
【AIR SPACE】休閒度假風棉質長版細肩帶洋裝


其實看網拍圖片的時候覺得她超貼的所以不太敢買
但在士林夜市的實體店一摸到就愛上了....
恭喜這件榮登我今年最滿意的長洋裝!!!!!!!!!!!!!

首先,她剪裁非常簡單,造成一種大方卻優雅的效果
其次,質料柔軟舒適,穿著不覺得有何負擔
再者,她附了胸墊,可內搭比基尼而不容易曝光
又,他不像網路圖上那麼貼身,反而很有垂墜的效果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她穿起來是又瘦又修長啊啊啊啊
我男人都說不需要由下往上拍,怎麼拍看起來腿都很長


自以為在歐美街頭被偷拍

以上,這是這次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