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
這是老天爺給我開的大玩笑嗎

--


在桂花似有若無的香氣中,
昏黃的燈光一盞又一盞地亮著。
到去年為止...他都還在這燈光下的某處。
我特地給自己找事做,
來回經過有可能和他相遇的地點。
只希望...能有一點點見到他的身影──
或是聽到他聲音的機會──

                    --山田亞弓
---

為什麼,就算不是單戀,卻仍能體會這樣的心情
一種被某人牽引住的,那份感情
明明知道該放棄了,卻沒有辦法真的放棄


「如果談戀愛是那麼痛苦的話,那我寧可再也不要談戀愛了」

「如果戀愛也有消除鍵就好了.....」


像這樣喃喃地說著,但真正的心情是絕望還是渴望?

--

為什麼明明不想知道
卻又會不經意間得知
 
明明明白自己的心情早該收回了
另一方面卻又更明白自己根本無法收回
 
為什麼,為什麼這種東西不能夠說停就停說沒有就沒有了?
 
其實,只是想要你能好好跟我說再見,好讓我心裡能順利地畫下句點
然而我放棄了,我努力笑著活著只為了那些愛我的朋友們
以及為了我自己
 
我不想再讓你們失望
 
如果,你能告訴我你的地址
讓我把去年早就寫好的生日卡片,寄給你
管他地址是真的還假的
也許我只是再也不想看見那張一直躺在書架上的卡片
 
也或者
就讓我這樣吧
天知道我還要多久才會好
但我確知一件事,我一見到你,一定會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