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網誌是敗家心得~★物品名稱:
  1. 粗鉤美感.圓型寬領長織衫*灰
  2.麻花針織樣式.一字領寬毛衫*咖
  3.日流版型.軍味調和甜蜜mimi.Ricco風衣外套
☆賣家名稱:STAR。MIMI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freewill7170
 
 
一直聽聞STARMIMI是出了名的久,所以遲遲不敢陷入STARMIMI的坑
不過一看到STARMIMI出冬裝,心中的小惡魔就不斷地跳舞起來~




「反正你看看現在台灣冬天都很晚來,等你拿到的時候一定就剛好可以穿了咩~」


「唔...............」(點左鍵)


10月7日匯款,11月6號拿到,剛剛好一個月,比我想像中得快@@"
可是天氣突然回溫了啊!!!!!看看今天氣溫高達31度
拿到的衣服全部都是毛衣啊毛衣,完全不能今天馬上穿啊!!!!!!!!!!!!!!!!!!!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囧
廢話很多不如馬上進入心得發表~
 
 

1.粗鉤美感.圓型寬領長織衫*灰(好像結標了囧)

 ......嗯,很熱
 拍照的時候我好痛苦啊~
 不過很好看,當初挑顏色挑很久,最後挑了一個很適合冬天又很有氣質的灰色
 只是他果然真是粗鉤,完全不能直接單穿,裡面一定還要再加一件內搭的
 ...............嗯 今天穿真的很熱


原PO  163/49.9  (我不想承認我破50了  哭哭)


以下是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手振很大的實穿照

































側面+領口近拍










好了!!!迅速換裝進入下一件!!!!

(還是毛衣啊囧....)

 
 
2.麻花針織樣式.一字領寬毛衫*咖(結果我買的都結標了)
 
 一字領+寬領  完全就是我的菜
 所以沒甚麼好說的了  很滿意!!!!!!!
 可是質料似乎有點薄....我是說以冬裝來說啦
    而且是那種單穿會癢癢的質料
    因為也有針織,所以建議裡面還是多穿一件比較好,以免在強烈陽光之下不小心看到內在美
 原PO生性害羞,所以還是不畏炎熱地加了內搭來穿

 很熱的實穿圖!


 

























 
 
 
喔我不行了快換下一件!!!!


3.日流版型.軍味調和甜蜜mimi.Ricco風衣外套

 當初在標的時候一直在想要帥氣銅扣那件還是這件軍味的
 畢竟帥氣銅扣大受好評啊!
 不過因為我有一件很多銅扣的短風衣外套,所以還是選了這件
 也是我這批貨最期待的一件

 馬上來看實穿圖











































質料以冬天來說有點薄,不過還滿擋風的就是@@
很適合當秋裝的外套,但以台灣的秋天來說可能還太熱了點XD
重點是,這件摸起來好蘇胡啊~~~~~~~~~~~~~~~~~~~(大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