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很想染頭髮換個有精神的顏色
可是不想花大錢
在爬了ES版跟hairdo版後,狠狠地被這款大受好評的花王染髮劑燒到
於是在好心的口苗幫助下
開始了我第一次的染髮工程!!
首先,來看一下染髮前的我

室內燈光(其實是廁所>/////< )--純黑髮




陽光下--也是有點咖啡色




花王染髮劑內容物


我買的是甜蜜粉紅,本來想挑戰蜜糖棕或棉花糖棕的,不過被林踏跟大喵說服買下甜蜜粉紅XD
 
首先把小罐液體的倒入大罐液體中
然後倒過來倒過去五次,裝上粉紅色噴蓋,就可以開始抹頭髮了!!!!
由於染髮中不太雅觀,所以略過
遵從口苗的指示,把整罐的染劑通通抹在頭髮上之後
(這步驟花了我快三十分鐘,要把整罐染劑上完真不容易)
戴上PCHOME附贈的浴帽,然後用吹風機吹大概十分鐘左右
之後就開始看電視吃布丁等啦
等大約二十分鐘後,就去沖洗 (所以整個過程大約一小時)
 
先用潘婷的洗髮精洗過一遍後,再用566的護色增亮洗髮精洗
接著再上FINO的護髮膜,過五分鐘後再沖洗掉
最後就一邊吹頭髮,一邊使用瑪萱妮的護髮精華液狂噴
總之有甚麼護髮的都拿出來了XDD
 
重頭戲來了!!!
剛染完的照片!!!!
 
室內日光燈(是低,就是廁所)

 

 
室外--不過陽光沒有很大而且接近黃昏
 

 
我覺得我染起來超明顯的,不過顏色好像有點太亮
我看大家染後好像沒這麼亮說~~~好不習慣喔
但是口苗和閃光都說很好看,讓我有點放心
 
只是..........聽說顏色會愈洗愈亮是不是?!(大驚)
 
第一次自己染還算成功,真不愧是初學者就甘心的花王染髮劑
而且過程也不會太費工,雖然把整罐染劑上完實屬不易(真的很努力在抹!)
顏色也很均勻,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