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無印。浪漫遙想玫瑰刺繡小洋裝
賣家名稱:大家很熟的 CHOYA ♡

記得那天,耳朵朵丟給我Choya的網址,說是Choya上新貨,問我要不要跟
打開網頁,還在猶豫間,便在首頁跑馬燈中看見這件洋裝
然後,一瞬間被燒得體無完膚,沉寂已久的洋裝魂馬上復活

不得不說,完全是被這張匡的美麗側影給萌到

 

 

 

 

 

 

 

 

看到這張圖,心中閃過一個念頭:白色,就是白色,這個白色洋裝真的太美了!!!!!!

本來很擔心一切都是因為匡穿起來太美而被迷惑
但拿到實品後,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摸起來很舒服,完全無色差(白色是會有什麼色差來著XD)
肩帶是可以調的,這對我這種上身薄弱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有一層棉質的內裡,穿起來非常清涼且透氣
雖然是白色,但是不會很透明,單穿當洋裝也很棒
  
整體評價:五顆星
評語:白色唯美又浪漫,優雅可愛又氣質,禿味穿法恰恰好,約會遊樂兩相宜

 
說了這麼多,沒圖沒真相是吧
放心,我們很敬業的一拿到實品就馬上換馬上拍馬上分享XD
 
以下是攝影大師耳朵朵用她的手機拍的超美麗外拍照
喔,先提提我的真相

身高:163。胸圍:32B(小) 

首先來個正面照


  


 
雖然是用手機拍的,但是顏色還是好唯美喔
平口洋裝真是小胸人的大福音,被風吹起輕飄飄的樣子也好漂亮
我穿起來剛好在膝蓋上方,所以單穿也很OK
只是可能會有點透,裡面要加個內搭襯裙或淺色七分褲或穿白色的可能會比較好

 
自以為有氣質的坐著拍一張


 
這是背面照

 

側面也拍一張


  
最後搭上我很喜歡的灰色針織長背心看看


  
聽說有two way穿法,所以馬上也就來試了一下



當成長裙穿,長度剛剛好到我的小腿肚耶
非常perfect的長度,而且而且整個穿起來超清涼超舒適超有氣質的

項鍊是mini papaya的金色心型雙項鍊
腰帶是之前分享過的MAZ  編織腰帶  -->  http://blog.yam.com/chenwei1209/article/15494214
上衣只是個普通的士林夜市路邊攤T恤XD

大家覺得單穿還是當長裙穿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