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要趁熱!遊記要快點寫(不然會懶惰)

是說感謝羅漢克先生替我揪團,讓我今年生日不寂寞~

但沒有想到會這麼熱鬧!
 
 

男人力從新竹開車殺上來,偉恩從苗栗開車殺回來

足足到了有十四個人,西門町的鍋大爺麻辣火鍋~

頭一次有這麼多人替我慶生,整個超開心的~

而且竟然每個人都有準備禮物給我!!!!!

超意外~

本來想說大家能來陪我過生日我就很開心了,沒想到有這麼多驚喜

我整個晚上都笑到合不攏嘴吧~


謝謝佩姐送我的純銀音符耳環,雖然人沒到但是還是心暖暖的~

謝謝溫蒂和海盜夫妻檔送我的大FUMO兔~我晚上都會抱著她睡覺滴!

謝謝小蘋果和雨天送我的毛絨絨外套,超保暖的~

還有小蘋果給我的音符卡片~大家整個都知道我愛音符耶 哈哈

釦子雖不能來~但也送上了親手做的卡片和可愛的小公主項鍊!

謝謝小花送我的francfranc大蝴蝶結衣架,超級可愛的啦~

謝謝威爾森老哥送上的巧克力,我現在正需要~

謝謝威爾老爸送的手工香皂和自己畫的紙袋,超香的我怕我捨不得用啊~

謝謝逛逛送的手機吊飾,我的手機要愈來愈花俏了怎辦~

謝謝偉恩送的射手座項鍊,水亮亮的好漂亮~

謝謝男人力送的蛋糕毛巾和精油組,我會努力研究怎麼用他的!

謝謝阿文送我的音符筆記本、自動筆和橡皮擦組合~整個很可愛!

最後謝謝羅漢克送我的特製小夜燈~以及親手做的卡片~超有藝術天份的啊很漂亮耶


呵呵~昨天整個超嗨超開心~影片也很害羞


再來要謝謝其他有給予我祝賀的人們

謝謝大喵送的粉紅色毛毛耳環、還有準時的生日祝福~

謝謝小布從高雄寄上來的FRANCFRANC環保筷,我現在都用他!

謝謝魚頭先生送我的蝴蝶結手環~很漂亮我昨天有戴去~

謝謝國中同學楊漢克寄來的卡片~

當然還有謝謝帶我去簡單生活節的柏翰先生~

以及所有寄簡訊、傳MSN訊息給我的朋友們~

今年我生日非常非常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