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標題XD

話說本來是要去台北地下街的女僕咖啡廳的
 
喔,傳說中的女僕咖啡店還真的是走到底底底有夠遠

我跟兔兔(今天居然穿綠色帽T!!!!大傻眼!!!!)一點四十五分約在北一門

結果兩點半才走到(我絕對不承認我們是因為逛街逛太久XD)

找到女僕咖啡廳後,先在外頭觀望了一陣子

但是我儼然對隔壁櫥窗內有放大隻泰迪熊的採光明亮店比較有興趣

於是在開門詢問女僕服務生店內是否有座位(說真的開門那位長得不優聲音也不甜)

得到了還要再等兩小時的答案後,我們倆毅然決然跑去隔壁的乙女咖啡館

而且很幸運的還有沙發可以坐!!!!!!!!!!!!!




然後一個超可愛的正妹店員就過來招呼了

拿了包裝很夢幻的充滿蕾絲的MENU過來

我跟兔兔的疑問正妹也很有耐心的跑去問廚房再跑回來幫我們點餐XD

她前前後後應該來回有四次以上吧,真是辛苦她了XD



正在看MENU的米米



和超可愛的正妹店員的合照>///////////<

我點了玫瑰雙冰紅,聽說是玫瑰花釀+紅石榴+冰淇淋

結果端來的竟然是一整杯超粉紅乍看還以為是草莓奶昔的飲料,害我傻眼

喝第一口覺得有點像感冒糖漿,囧,不過把冰淇淋拌開後就好一點了

除了有點甜外,其實是杯還不錯喝的飲料

 

蛋糕我二話不說挑了心型肥死人不償命波士頓派,端來後竟然有兩層鮮奶油

果真是肥死人不償命  但本姑娘最不怕的就是熱量了哇哈哈(被眾人毆)

雖說如此,後來因為他實在太大塊所以還真有點吃不完...

不過倒是很好吃


後來大喵也來了,依照正妹店員的建議點了青羊之夢

送來的是一杯很有南國風情的飲料,顏色相當漂亮,也相當好喝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攪拌過後變成了螢光綠!!!!!!!!!!!!

結果害大喵喝得很囧

  
表情很鎮定其實內心很囧的大喵
 
整體而言是家不錯的咖啡館,光線明亮也很悠閒

雖然客群的組成份子好像有點宅XD

加上他實在是太偏遠了

但有正妹店員就加分啊啊啊啊

 
最後以三人合照+飲恨沒跟到聚會的踏子作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