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三點四十分
寫完最後一題的時候,才真的有種,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雖說如此,但我總覺得並沒有真的結束
昨天有人問我,怎麼考完了好像沒有很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就真的沒有特別開心之類的
感覺上接下來要做的事更多
待在家裡的正當性愈來愈低吧
 
不過總歸一句話,我會加油的  呵呵
 

那來總結一下這三天的心得吧!!!!
 
這一次考試我住在家裡
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爸說早上要載我去考場XDDDD
這真是太大心SWEET了
因為這次的考場竟然在土城!!!好遠啊啊啊啊
 
不過到了考場之後發現一堆熟悉的同學
尤其是張凱棣居然跟我同一間教室
然後我們這麼不熟到要當天早上才發現就是了XD
 
前兩天的中午,因為啪啪學長正好就住在附近
所以他善盡地主之誼,說要帶我去吃飯,真是大感謝!!!
還讓我可以在肯德基吹冷氣睡午覺XD
第一天去吃了附近的蝦仁羹麵
結果第二天就也帶著凱棣和大喵....吃肯德基吹冷氣XD
 
非常感謝啪啪學長考試期間的照顧XD
也有五十嵐可以喝>/////<
 
啊,至於考試內容就不用提了XDDD
 
本篇要簡短地快速結束他(因為我懶得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