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雖然真的很氣很想哭,那是因為我太喜歡台灣了


我總覺得,有好多事情中華隊明明就應該做到的
卻都沒有做到,而這些在賽前、在熱身賽時就已經發現了
可是,壓力太大、抗壓性不足、打線不連貫等等太多致命的因素,所以
該阻殺的阻殺不了,該得分的沒有得分,該贏的比賽沒有贏
然後呢?
那些原本就不收看中職的人,更不會再看中職了
他們說反正都打假球、他們說水準不高、他們說反正你開心看就好
我好想跟他們說打假球的只是那少數球員、水準別跟大聯盟那種比賽比
對我這種平常就有在關心中職的人
我只是想關心台灣的球隊、台灣的球員、台灣的運動
因為對我來說,外國人的比賽終究是外國人的比賽,和我沒有任何關係
那些球隊賺的錢也不會刺激我們國家的消費
我頂多看看有我們國家球員出場的球賽,其他完全無關於我
畢竟,A-ROD再怎麼厲害他也是外國人
JETER再怎麼長得像徐斯勤也不過是個外國人
他們賺的錢繳的稅也不會進我們國庫,所以干我屁事
所以我選擇相信我選擇支持我選擇關心,所以我只是個不理性的愛國球迷而已
好像很傻,可是我寧可這樣子,也不願意讓中職真的垮掉
也許,中職倒了,才真的有嶄新的台灣棒球
可是我真的不想看到這種事情發生,真的不想
希望,中華隊不會因此就被擊倒
希望,中職不會因此而流失票房
或許有人要覺得我天真,有人會說我很傻,反正我就是想這樣想
這又有什麼不對嗎?
就算明天對古巴的比賽很難贏,我還是會支持,我還是不想聽到有人唱衰中華隊
反正就打了再說,輸了就罵一罵發洩情緒,但是還是支持,不就好了?
 
我只是希望中華隊能再爭氣點,我不覺得這種心態有什麼不對,
今天該贏的比賽沒贏只能說實力不足,但這並不表示我就不會支持,
我們除了支持以外,還能用什麼方式讓台灣的棒球更進步?
也許只是很小又微不足道的力量,我還是希望能替台灣的棒球做些什麼
一個人的力量雖很薄弱,但也不能因此而放棄掉啊......
就算再傻再天真我也願意,因為那是我們的球隊。
我們跟國外比確實有很多不足之處,但也有大環境方面的問題,
不只是體制不好和政府不支持,有太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而有更多的是球迷的力量,中職沒落那幾年,我們默默撐過來了,
現在大概又是另一個危機吧....只盼大家在謾罵之餘仍給予支持......希望
就真的只能希望而已吧......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今天輸球真的很難過,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