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外拍發現師大裡面開了一間21世紀風味館
加上上次去大潤發沒吃到烤雞的怨念
所以今天就攜同食肉人張凱凱,一起殺去師大吃烤雞了!!!!

看美味的烤雞前,先來看我剛剪的新髮型XD















在21世紀風味館的自拍XD
剛剪好的,熱騰騰的呢XD




我跟張凱凱都點了一樣的餐點,是四號餐的歐式香草烤雞腿,套餐有附飲料跟薯霸















烤雞腿超大隻!!!!






         近照XD



和張凱凱的比例 
張凱凱很堅持要放他的照片= =
所以只好再放一張他自以為嘟嘴很可愛的自拍照XD" 




烤雞腿撕開來還會冒煙,外皮也烤得酥酥脆脆的,肥滋滋油而不膩的口感,真的很棒。
師大學生真是幸福....>"<

薯條也很有誠意,跟達克利和儂特利的薯條類似。


















 


最後放一張意味不明的照片作結:P



等等!!!  張凱棣的照片怎麼可以放得比我多!!!!
所以我也要來放我的照片!!!



公車上的新髮型自拍


張凱棣說我斜後方的疑似是正妹所以要放這張.....她看起來好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