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跟昨天的陰雨簡直是天壤之別
和小未約好了中午拿書給她,很久很久沒見著小未了
想到可以看到她,心裡著實開心又期待
還打扮得美美的出門呢(其實也只是戴了假睫毛XD)

在台北車站的史塔兒巴克斯會合後,小未又陪我去台鐵車站二樓新開的食尚中心填飽肚子。
我們在台灣夜市就坐下來把胃給養足了,結果走出去才發現原來店家還這麼多囧。
我覺得咖哩皇宮系列真的很妙。
  
然後,陪小未去客運坐車的時候,經過了一家飾品店,就買了大蝴蝶結項鍊回家 >/////<
聽說店員很帥,但我一整個沒注意到他臉,我只記得他都不讓我殺到兩百元,哼=3=
  
以上是題外話,總之,本來是要陪小未去搭車的,結果我也一起上車了(耶?)
總之就是既興奮又期待的基隆(吃吃吃)半日遊囉!
 
由小未這個道道地地的地頭蛇帶路,果真是驚喜連連,基隆真的有好多可愛的精品小店喔!
很多衣服也很漂亮,還有間品質不錯價格也很OK的店,小未差點就在那邊下了殺手!
不過,後來蛇到法國娃娃,還是刷了!上演了一場好多件衣服的服裝秀,我看得很滿足XD
 
後來就是吃吃吃之旅,首先是燒邁+肉粽+排骨酥湯
接著是市場裡的甜不辣和胡椒餅
再來是廟口附近的鼎邊銼、鯛魚燒、七葉蘭、有名的肉干店(我忘記名字了)等等
還去了一家很好吃的麵包店Bonjour,我買了巧克力餐包跟墨魚麵包
差點要在麵包店買一堆,後來還是有克制住...XD
然後我們去了一間中正公園附近的懶貓咖啡店休息聊天。
 
店的裝潢很漂亮,小未點了特調水果茶,我點了蘋果茶,味道很香,也還不錯喝。
不過幫我們點餐的婆婆很有趣
 
「請問有沒有甚麼推薦的飲料呢?」
 
「欸,我們的柳橙汁跟檸檬汁還有奇異果汁都不錯,都是用新鮮水果去打的。」
 
.....推薦飲料結果推薦果汁也太KUSO了吧囧
 
總之很舒適,而且我一直在偷偷觀察隔壁桌那三個大男人為什麼提著一個大化妝箱XD
感覺是隔壁婚紗店的攝影師  XD  還一直在討論要畫什麼顏色。
結果提化妝箱的那個大叔也一直看我,害我後來都不敢光明正大的轉頭看他們在幹嘛....囧
 
喝完茶、酒足飯飽後小未就帶我去坐車回台北了,果然逛了一下午頗費體力,我一上車就一路睡睡睡到看到一零一才醒來XD
 
今天很開心!好久沒這樣離開台北散心了!
 
下次一定要去郊外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