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了囧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高中生在玩的遊戲
不過還是來做一下吧
但我懶得點名,所以就不點名別人玩了哈哈
如果有很想玩的請自己複製過去唄

1.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律師、藝人或畫家作家之類的(也太多XD)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認識很多好友
3.你喜歡的顏色?- 紅色
4.你有多久沒有真正開懷大笑了?- 忘記了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 歐洲、地中海、愛琴海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 逛街、去海邊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是?- 自我
8.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考上律師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不太清楚耶 

10.現在最想做的事 - 擺爛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 快速飛行...省交通費XD
12.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 想變得積極點,別再失魂落魄了科科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 大一乖乖的申請輔系
14.對於妳所認識的這位指定妳的人 他是怎樣的人?- 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幸福
16.現在最想說什麼? - 我想睡了
17.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 你也加油吧,緣分會到的,不需要急,另外說我心思細膩會害羞耶,我文筆也沒那麼好哈哈,但如果可以當作家也挺不錯的

18.如果有人在你(妳)面前作出怪怪行為 你(妳)會? - 呆掉
19.現在的你(妳)很快樂嘛? - 我努力讓自己快樂
20.這輩子最大的夢想是? -- 擁有自己的房子和幸福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