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的一部日劇和朋友說了以前很喜歡這部日劇
沒想到隔天就替我抓了全集,燒給我
真是大心Sweet 
 
就是從這部日劇開始
我愛上藤木直人那雙漂亮的眼睛以及靦腆的笑容
四個主要角色我都很喜歡
小雪也是一整個超正的,完全就是我的菜XD
 
今日,我重溫了第一集
看著看著忽然好感動
尤其當Mr. Children 的歌響起的那一剎那
我差點兒就哭了
當英司邊吃蛋糕邊哭說這簡直是蛋糕之王的時候
當小野師傅笑起來的時候
當老闆做出受傷的表情的時候
以及當小雪愣愣地看著小野的時候
 
我覺得好感動    
 
雖然原作漫畫讓我囧個沒完
但是這部日劇讓我覺得很棒
而Mr. Children 的配樂每次都讓我感動到想哭
 
2001年,七年前
那時期,HERO和西洋骨董,也許是令我最感動的兩部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