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才不過六點天已全黑,說明了冬天的來臨。
街上,微冷的風吹著,路上的行人婆娑穿越著。

前方手牽手甜蜜蜜的男女,
後方

時間才不過六點天已全黑,說明了冬天的來臨。
街上,微冷的風吹著,路上的行人婆娑穿越著。

前方手牽手甜蜜蜜的男女,
後方嘻笑怒罵的女高中生,
左方討論魔獸世界的男孩們,
右方手拎著某百貨公司提袋的主婦。

他們心中都牽掛著些什麼呢?
那邊那位女孩,妳那封長長的簡訊是要傳給誰?
那邊那位男士,你那開朗的笑容是為了電話那一頭的哪一位?
那邊那位男孩,你那緊皺的眉頭的是在煩心些什麼?
那邊那位女士,妳那喜孜孜的靦腆是因為心中掛念著什麼?

每個人都在牽掛著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一段故事。
我不得而知,僅能猜測。

前方手牽手甜蜜蜜的男女,是情侶,抑或只是處於曖昧期的一雙男女?
後方嘻笑怒罵的女高中生,妳們嘲笑的女孩真有妳們想得那麼差麼?
左方討論魔獸世界的男孩們,虛擬世界中的人情冷暖你們是否都嚐過了?
右方手拎著某百貨公司提袋的主婦,妳是否在週年慶中撿到了很多便宜呢?

這些我都不得而知,僅能猜測。

而我也有我的一段故事,
也許世間上有很多和我的故事類似的故事,
但是我的故事是唯一,
每個人的故事都是唯一、是個案。

也許有一天我們的故事會重疊、會交集,
但我還是我的、你還是你的故事。
我的故事中會有你,你的故事中會有我,
描繪得如何,只有彼此最清楚。

所以我只能自己走我的故事,
就算未來不可預測,我還是得走下去。
因為未來是決定一切的。
只不過未來總是以讓你意想不到為樂,

我可以猜測我的故事接下來的走向,
但我永遠無法真正預言到未來。

你、我,都在走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