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收到了好多祝福
親友團是一定的
還有新交的好朋友們
還有被我討生日祝福來的人們
還有很少聯絡的朋友們 是意外也

今年 收到了好多祝福
親友團是一定的
還有新交的好朋友們
還有被我討生日祝福來的人們
還有很少聯絡的朋友們 是意外也是感動

就算沒有送任何禮物
光是聽到你們的祝福 我就超級超級開心的
表示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這個有點特別但又和平常一樣的日子
表示我受到你們的關注了 讓你們不吝於給予祝福
這樣讓我好感動

我啊 只要受到關心 就會好感動^^

12月9日
正好是史塔兒巴克斯的感恩回饋日
和喵喵兒去買了兩個蛋糕 姑且作為自己的生日蛋糕(耶)
咖啡蒙布朗真的好好吃喔(大心)

電視新聞課是練習播報新聞
嗚嗚 坐在攝影機前的感覺好緊張啊啊
總是這樣 一上臺成為全部人的焦點時 就會超級緊張的>"<
連老師都發現了XD
好吧 我要多練習面對鏡頭XDDD

不過不過不過 當我播完上去看導播玩時
別組(好像是A組?)的男生說我報得很棒呢(開心)
有稱讚有稱讚 好開心
永彬大神助教也有說我很上相(發自內心的愉悅XD)

好吧 閒話休提
放學後 送喵喵兒去社會系辦最後一場的留學講座後
我自個兒步行到公館逛街^^
買了雙白色長靴呢(大心)

晚上回家後 母親大人為我準備了豬腳麵線及巧克力蛋糕(大心)
handmade的耶^O^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喔

今年生日真的好開心^^

**********************************************************************

米子小姐,1984年12月09日出生

今日整體 ★★★☆
米子小姐今日整體活力3.5星;自然流露您自我意識強的特點;悠閒自在會對您有利;今日金言:一大堆同情不如一點點幫助。
今日愛情 ★★★☆
米子小姐今日愛情彩度3.5星;愛情上呈現您性情溫和的優點;只要熱情開朗就好;愛情金言:愛是奉獻而不是佔有。
今日工作 ★★★★★
米子小姐今日工作能量5星;工作上發揮您自力更生的特色;敏感體貼會受到歡迎;工作金言:做得好比說得好還要好。
今日金錢 ★★★★★
米子小姐今日金錢磁場5星;用錢原則:當用則用;消費時最好別太小家子氣;用錢金言:只有對金錢有積極態度的人才能變得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