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在
所以我才能度過這些難關

每次沮喪的時候
和妳們說說話
都能讓我的心情好過些
因為妳們讓我有

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在
所以我才能度過這些難關

每次沮喪的時候
和妳們說說話
都能讓我的心情好過些
因為妳們讓我有勇氣說出心裡想說的話

是用說的喔
不是用鍵盤

因為妳們讓我能夠正視自己的心情
因為妳們總是為我著想
因為妳們總是守護著我

所以我學會了勇氣
所以我學會了自信
所以我學會了如何愛自己

至少 比以前進步很多

因為妳們
所以我會一直一直地開心下去
不論遇到什麼
我都會靠自己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