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未難得的休假
說要和我走走聊聊

決定去了淡水
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地
只是走走

在淡水老街
見到有趣的店面就

小未難得的休假
說要和我走走聊聊

決定去了淡水
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地
只是走走

在淡水老街
見到有趣的店面就進去逛逛
一路走啊走的
沒買什麼東西
卻聊了不少天

中途接到帽子打來的電話
又如往常一般是感情上的事
已經快不知道怎麼安慰她的我
將手機轉給了小未

總覺得帽子實在把戀愛這件事看得太重了
人生並不只有談戀愛而已

和小未聊了很多事
包括帽子的事 我的事 她的事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事
就這樣 一路走一路聊
很悠閒 也很開心

淡水人不多
散起步來特別快樂
我們還到了真理大學裡頭繞了一圈
真理大學很漂亮
許多偶像劇在這裡拍不是沒有理由的
雖然我都沒看過(笑)
真理大學的房子設計感很不賴
非常具有歐洲風味 真不愧是教會學校(笑)

在真理買了杯奶茶
望著夕陽直沉...
我們驚呼著 天空的顏色好漂亮

我們一路走到漁人碼頭
和喵與喵娘會合
一道吃了晚飯

很好吃 每道菜都很精緻
還讓喵娘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很開心 很快樂
這樣子沒有時間限制的散步 真的很悠閒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感覺....

以後 常常去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