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笑)
讓大家擔心了

我想 我沒有自己想像中脆弱
但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我沒有哭鬧 也沒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笑)
讓大家擔心了

我想 我沒有自己想像中脆弱
但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我沒有哭鬧 也沒有崩潰
這是我的理性戰勝了感性

但這並不表示我沒有感覺 也不表示我無情無義

我還在混亂矛盾中
但是決定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那些都不重要
我想 我自己開心就好

也許這樣很自私
可是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那麼 就順其自然吧
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人活著 就是要活得開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