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Sweetheart hubba bubble bag lilac

made in london

偶然在Miho.com發現了這款包包,喜歡她絲巾的蓬鬆和古典感
加上極可愛的bubble造型,打著made in london手工包的名號
在天人交戰一個禮拜之後,決定訂了一個2011年新款的hubba bubble lilac

這禮拜終於收到包包了!!
MIHO家的店員很用心地幫我包裝好,上面還綁了可愛的小蝴蝶結


英國來的防塵袋也很可愛,上面印著made in london的字樣>///<

他們這次絲巾沒有我想要的米色底絲巾,我只好挑了一條帶有花樣的紫色絲巾,也是挺美麗的
還沒放東西的樣子扁扁的,用的是真皮牛皮革

裡面裝滿東西的樣子,其實容量還挺大的,可以裝下20開的書、我的GF1相機還有長皮夾、記事本、小折傘、星巴克的水壺,甚至還可以塞一包零食進去。啊當然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人很多要搶角度拍照

 


揹起來的樣子❤
很可愛吧,我會好好珍惜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