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樂比這次只有買三件

Oo桃樂比oO 【CXX77E】杏色雙交叉高跟鞋

Oo桃樂比oO 【C06164】不規則針織造型背心

Oo桃樂比oO 【CK001B】 韓製 簡單百搭素款懶人鞋





一、Oo桃樂比oO 【CXX77E】杏色雙交叉高跟鞋

  
  

  一直想買這種交叉高跟鞋
  這雙不貴又看起來蠻美的就一口氣敗了
  但猶記得韓版鞋都很小,所以我還再三跟賣家確認是不是拿正常size就可以
  賣家跟我保證拿正常就好所以我就相信她了!!!!

  實品跟賣家的圖差不多~

  
 
  這雙鞋真的近看也好美,那個跟和鞋版的流線造型超優雅的!!!
  迫不及待趕緊試穿,噢噢噢噢剛剛好欸!!!
  還好有聽賣家的話

  實穿照
  

這雙很好穿,皮很軟
幾乎不磨腳
但後面的拉鍊拉到頂會戳到我腳踝的骨頭
所以我都不拉到頂,結果拉鏈就會一直滑下來
變成走路都有拉鍊聲喀拉喀拉的有點吵 哈哈
總之是雙很棒的鞋!又穩又好穿!


二、
Oo桃樂比oO 【C06164】不規則針織造型背心
三、
Oo桃樂比oO 【CK001B】 韓製 簡單百搭素款懶人鞋

這兩樣一起介紹,因為照片是一起拍的XD

這件有兩色,我買了粉紅色
這件超軟超好摸,針織也很細緻
這雙我選了藍色,因為朋友說白色怕弄髒....
結果我爸說像慈X功德會的鞋 Q口Q
討厭啦,慈X為什麼要用深藍色呢!!!!!!!!太過分了!!!!!!!!!!

只有鞋子有實品照
哪有慈X啊,頂多像尼姑鞋啊(爆)


實穿照:
請忽略我那奇怪的墨鏡,是我男人的,他硬要叫我戴XD
內搭是STARMIMI的平口背心

鞋子賣家說要拿大半號
所以我平常穿24~就拿了24.5
剛穿的時候右腳還是有點太緊
而且會磨腳跟,所以我都一直貼OK蹦
但穿久了他就被我撐大了 哈哈哈

但夏天穿會覺得有點悶熱,畢竟不太透氣
只是墊子軟軟的的確很好走就是了~~~~


接下來同場加映

一整排的OPI

★愛莉斯魔法小舖★買的
有幾瓶是以前買的拿來湊和啦全部都粉色系!!!
先問好有沒有現貨,禮拜五匯款,星期一就拿到貨了,超快!!!!
我買了I42、S95、A15和F16

實擦照:

F16跟A15不愧是人氣色,擦起來就超氣質
不過我男人喜歡S95這種少女色,真是令我意外 哈哈哈
I42(圖片寫I43整個寫錯囧)超芭比的顏色欸我愛

但有個很令我困惑的...
這次開團我朋友買了R46,我發現我去年也買了R46
收到後兩瓶一比

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左邊是我去年買的,右邊是我朋友這次買的

真可怕! 我去年買的該不會是山寨版


再同場加映 imagine girl 的不規則背心
因為網址消失了所以抓不到圖片只有實穿照QQ
不過照片都拍了所以貢獻給大家一下 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