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也很幸運

我很容易生氣,但也很容易忘記生氣的原因

上一秒不開心了,下一秒聽見別的事情又可以笑得天花亂墜

好像是種幸福的體質哪......

今天問你我是不是個壞脾氣女孩(我想我是的欸好容易發怒喔)

你笑著說我不是說同事都覺得我脾氣很好嗎

工作歸工作,我本來就是個鄉愿人

 

「你應該覺得我脾氣很差吧~」我這樣問著,但並不是很在意你會給個肯定的答案。

你只是婉轉的說「你是比較容易煩躁沒錯啦」

 

並不正面給我答覆。

 

後來回家的路上你想起甚麼似地說著:「你知道你容易消氣的原因嗎?」

 

「咦?是甚麼?」

 

「因為妳都把我當出氣筒啊!」

 

我大笑,「屁啦!我哪有!」連忙否認著,然後我腦海中忽然掠過一句話。

 

「我剛腦海中忽然浮現一句很少女漫畫的台詞」

 

你疑惑地問是甚麼,

 

「太羞恥了我不想講」掩面逃走的我,現在就告訴你吧。

 

 

你可是我專屬的出氣筒呢。

 

 

 

 

乾,好羞恥(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