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甚麼好大冒險的
不過就是從公司回家而已  哈哈
 
今天蘆洲線通車啦!!!
理所當然要來搭一下體驗一下終於可以在一小時以內回到家的快感


18:13 in 公司電梯門口

路線:科技大樓站->忠孝復興站->忠孝新生站->徐匯中學站


到達忠孝復興站的時候已經是18:26分了
可是一級戰區的忠孝復興站會耗去不少時間
包含人擠人及可能得等兩班捷運才搭到車
所以當我到達忠孝新生的時候已經快六點四十了......(倒)

18:41 in 忠孝新生站

到達忠孝新生站的時後馬上找尋蘆洲線的身影
其實還滿好認的

然後就是搭一個手扶梯就可以到蘆洲線月台了























轉車還滿快的,大概不用花到一分鐘就到達月台
人也不是說很多
至少跟文湖線那個超長的手扶梯比起來快很多....


捷運在忠孝新生站停滿久的,我想是因為是起始站跟終點站的關係吧
總之我進捷運車廂的時間是18:41

蘆洲線的捷運車廂還滿寬敞的,大概跟淡水線差不多
今天可能第一天通車,人不是說很多,還有位子可以坐

徐匯中學站到囉~~ya 到家了!!!!
拿出手機一看,時間約莫是18:59分
新聞說從蘆洲站到忠孝新生站要19分鐘
我覺得應該滿準時的吧,畢竟在忠孝新生站我還等了挺久才開

蘆洲線大冒險,成功!!!!

話說今天發現一件小驚喜
從徐匯中學站走回我家
會經過全家、小7、萊爾富還有OK便利商店欸!!!!
也太齊全了吧這怎麼回事
以後網路購物豈不是超方便的!!!!!


總結一下今日的路程

18:13 公司電梯門口前往科技大樓站
18:26 到達一級戰區忠孝復興站準備轉車
18:41 走進忠孝新生站往蘆洲的捷運車廂
18:59 到達徐匯中學站
(中間在小7逗留買飲料挑很久)
19:20 到家

差不多一小時!!!!非常好!!!!!!!!!!!!!

寬敞、舒適、便捷、快速
請大家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噢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