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這間東區小巷中的店
就特別想來吃
趁著情人節這種假過節之名行吃大餐之實
就叫羅漢克趕緊替我訂了這間店

 
進去後服務生很不牢靠
整個帶好位之後卻忘記給我們菜單
沒有菜單是要怎麼點菜啊大哥~
偏偏服務生們都走來走去完全忽略在角落的我們(淚)
只好移動一下老娘的豐臀去叫服務生拿菜單來~
 
點好菜之後飲料先送上來


冰紅茶跟可樂是可以續杯的~



我們點了道前菜--章魚薄片沙拉
一道要價380
結果送來長這樣



雖然滿好吃的啦,但是好貴噢吃得有點不開心

接著主菜要上來了
我們點了墨魚麵!



這道超好吃的啦!!!!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墨魚麵了

他的醬汁很棒呢!

再來是西西里烏魚子披薩
披薩送來後服務生會幫你切片



服務生會主動問你要不要灑上起司或辣橄欖油
我請他們先灑起司



結果因為烏魚子比較鹹,起司也是鹹的
所以反而口味有點太重
後來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拿辣橄欖油
搭配辣橄欖油之後,死鹹就壓過去了

最後我們加點了這道麥斯卡邦內

聽說是冰淇淋加上乳酪做成的

超。好。吃

我一邊吃一邊陶醉在好好吃的狀態中

一開始被忽略沒給菜單以及章魚沙拉的怒氣整個就煙消雲散了



一家餐廳的前菜和主菜可以很普通

但當最後那一道甜點上來時,通常都決定了我們對這間餐廳的評價

因為我們的味覺記憶會停留在最後一道菜

當前面的餐點都超普通,但甜點卻超好吃的時候

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就會變成很好吃

而前面的餐點都很美味,但甜點卻超難吃的話

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就會變成普通

所以,甜點真的是勝負關鍵!

 

噢,而我今天就被這道甜點擊倒了

我給這間餐廳的評價超高的啊!!!!!

真的除了前菜,其他都好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