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開始考,考到星期一傍晚結束
整整三天,十八個小時連續書寫的考試
最大的收穫是右手很痠痛

由於在遙遠的國家考場考試的關係
所以星期五就先住到外婆家去了
外婆家意外地很涼爽,但採光相當不好
原因是附近的高樓大廈太多,把光線都遮住了
不過基本上我也只有晚上會在,所以也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星期五先自己去看了考場
順道去映帆帆家拜訪,帶了釣鐘燒當作伴手禮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本來要買紅豆牛奶口味的,卻還是買成了奶油口味
怪不得吃不出來紅豆的味道,一整個覺得被店員騙(笑)
 
映帆帆的新家很漂亮很乾淨,不過據她說那是假象啦XD
我很喜歡那種採光明亮,空間看起來又大的房子呢!!!!
以後也想住在那樣的房子裡,有很美好幸福和樂融融的一家人,感覺一定很好
懷有這樣小小的平凡的夢想,但愈平凡的夢想似乎顯得更奢侈?
 
住在外婆家雖然交通很方便
不過外公外婆太過關心我的結果就是,我的私人空間被壓縮了>"<
老實說我是個很討厭被拘束的人,待在家裡姑且都會對我爹娘的管教有些怨言
所以在外婆家的這三天老實說最後有些受不了
好像被當成嬰兒般地看待,老是要我吃這吃那
雖然明白老人家只是疼我關心我,不過還真有點吃不消呢
但還是很感謝外公外婆,每次看到他們還健康地囉嗦東囉嗦西,雖然很吃不消但還是覺得有他們真好
  
考試那幾天天氣還不錯,算是相當涼爽
考試的內容姑且不提啦,總之嗯XD
接下來要更努力才行(笑)
 
雖說如此,由於外婆家太冷的關係
我一回到家就感冒病倒了囧
現在呈現不斷流著汗卻仍然一直打噴嚏不蘇湖的狀態>"<
啊啊,下禮拜還有律師的考試,我這樣子真的行嗎(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