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在錢櫃,點了王菲的醒不來
唱到那句:「不是醒不來  噢  醒來我還是發呆」
 
鄭大喵很不給面子地立即說
「這句豈不是就在說你!!!」 
 
囧咪
雖然是事實也不用說這麼大聲咩討厭XD
     醒不來
     曲.Jack 吳 2 詞.Kwan 編.張亞東

     分不清白天
     看不見黑夜
     心情冷艷晝夜徘徊
     分不清是非
     看不見完美
     十分酒醉  七分疲憊
     沈溺在晝夜的邊界
     不是想沈睡  噢  醒不來
     醒來你依然不會在
     不是醒不來  噢  醒來我還是發呆
     朋友都說我夜裡比較美
     只因他們看不見我清醒的臉
     朋友都說我夜裡更冷艷
     只因他們看不見我的悲
     太陽升起來  噢  醒不來
     醒來依然沒有未來
     月光灑下來  噢  醒不來
     醒來我還是發呆

----
這真的是我最近的寫照耶
好難起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