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的很脆弱消逝得很快速,讓人來不及反應聽喵提起她大一的室友本來只是個對我毫無意義的名詞但是原來她就是那位失戀時狂放倒帶讓喵徹

生命真的很脆弱
消逝得很快速,讓人來不及反應
聽喵提起她大一的室友
本來只是個對我毫無意義的名詞

但是

原來她就是那位失戀時狂放倒帶
讓喵徹底討厭這首歌的女孩

原來她就是那位喜愛恰恰
使喵對職棒只認識兄弟象的女孩

原來就是妳
原來我認識妳

感傷更多
但也不及悲傷
只是希望妳一路好走
妳是位曾在我生命中增添過一抹樂趣的女孩

回憶總是不滅
我會記得這個人曾活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