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聽到5月份OPI要出神鬼奇航系列,就一直在觀望

尤其看到Mermaid's Tears 湖水般的綠色,不心動才有鬼!!!

所以5月6號上市日一過,馬上在Y拍搜尋這款指甲油

剛好找到一個美國代購的賣家,賣場還放了這支影片:

不看而已,一看就整個淪陷了,還被淺紫色的Steady As She Rose給燒到

還在猶豫之時,就看到已經有人開始下標。為了搶現貨事不宜遲馬上買下Mermaid's Tears跟Steady As She Rose!!!

5/9晚上下標  5/10付款  5/11賣家就幫我寄出了 5/12就收到

超快速!!!!!!!!!!!!!!!!!!!!!!!!!!!!!!

 

不顧回到家已經11點多,還是準備來試試新顏色

順利上完右手的Mermaid's Tears後,在上左手的Steady As She Rose卻遇到了瓶頸!!!

剛上色的時候很稀,一直沒辦法塗勻,擦了又卸卸了又擦好幾次之後,終於順利上好色

就來看看實擦吧!!! 都擦兩層。

 

P18 Mermaid's Tears 在黃光下,很飽和的綠色

P1040972.JPG

P1040974.JPG

 

在捷運車站燈光下XD

P1040986.JPG

P1040987.JPG

 

我好喜歡這個綠色!!!有點湖水綠的感覺,相當夢幻。

 

再來是P14 Steady As She Rose 黃光下

P1040983.JPG

 

捷運車站燈光下

P1040989.JPG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再白一點的紫色,不過看久了也覺得很美,和我的紫色外套挺搭的

 

最後來個兩色大合照

P1040994.JPG

我發現綠色會比較顯黑欸,擦P14的手好像比P18的手還要白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